一只小白龙

就是个臭写文的。

【罗飞X穆剑云】【罗非鱼X陆飘飘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背影

  不论我在何处,总能想起的,是你的背影……

  晚9:59穆剑云一直盯着钟表默数。

  “罗飞,我说的,十点。是你自己不回来的,是你的错!”穆剑云傲娇的想着。

  最后20秒。

  肯等待的人从来不怕对方迟到,可是穆剑云不想在等下去了。因为她已经等了他很久了,仿佛隔了一世。可转念一想,还差这20秒吗?

  门铃响了。

  一切杂念拂之而去。她顾不得那么多,拖鞋都没来得及穿立马跑到门前。她平复了一下心情。故意傲娇地说:“你……你来晚了!”

  “不晚。刚刚好。”

  “我……我说晚了就是晚了!”

  “开门。”

  “我就不开呢?你还撞门吗?”

  “不开……那好吧。”

  许久门外没了动静。穆剑云生气的打开门,罗飞突然趴在她肩上。

  “哎!罗飞!”

  穆剑云被压倒在地上。罗飞被摔醒了,浑身散发着酒气。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9)